白牆的搭上藍天~~超美!

這篇介紹Banyan Tree Ungasan最具指標性的餐廳『Ju-Ma-Na』

 它位於峇里島Uluwatu最南端的懸崖峭壁上,因此擁有非常獨特美麗的海景

旋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JU MA NA餐廳分為酒吧區&餐廳區,營業時間也和一般餐廳不同

酒吧-營業時間為16:00至00:00

餐廳-營業時間為18:30至23:00 

這次第二天我們在酒吧區吃下午茶;晚上在這裡晚餐!!

有名的JUMANA餐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來介紹酒吧區

JUMANA的招牌,運用陰影達到簡單&美麗的效果

不同時間,也會不同的感覺..........

很美~~ 傍晚~~

 

 

 

這裡可以通往酒吧戶外區

 走去酒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酒吧區的櫃檯酒在2樓

8.JPG

超讚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室內沙發椅區

 難得來到這,當然不可能只是坐在室內吹冷氣!!

酒吧室內座位區~~

 

 

 

 

戶外酒吧台座位區

如果是單獨一人,可以選擇這區,與調酒師聊天~~

酒吧高腳椅區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戶外沙發座位區

這區就是最主要看印度洋美景&聽海浪拍打聲的區域

當然我們就是選擇這裡來享用我們的下午茶

酒吧戶外區 

很美!!

好美的地方   

 

 

 

我們選了個大沙發

等吃下午茶!!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本來不會有下午茶行程

是出發前往峇里前幾日,代辦突然跟我們說飯店有一個bambu餐飲優惠(bambu是飯店另一個餐廳)

就是下午茶搭配晚餐(3道式)只需台幣1000元/人

想想在這高級飯店,有如此優惠,當然就馬上下訂!!

但不知為啥,check in時,櫃檯人員說是在JU MA NA用下午茶,晚餐還是在bambu享用

總之JU MA NA也比較好,因為VIEW超棒!!

 

 

 

 

下圖,就是兩人一份的下午茶套餐!

上面那層有果醬、奶油等3種醬料(沒拍到)

中間那層是司康、蛋糕

底層是生鮭魚巧克力蛋糕、牛肉小漢堡 (牛肉漢堡超好吃的)

另外還有3種餅乾&2杯飲料  (有咖啡、紅茶可選)

下午茶來囉!! 

照相

 

 

 

吃飽後,我們開始在這裡瘋狂拍照

這裡有一種魔力,腿拍出來的效果都超級好

大家都變長腿美女了!!! (真得好假喔~~~)

也殺掉了一堆拍立得底片.........呵呵

這裡怎麼拍都好美 殺了很多拍利的 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我們就去參觀餐廳 (可以大方跟服務生說你要參觀喔!!)

因為怕晚上用餐拍照會打擾別人用餐,因此就先來拍攝

餐廳也分為室內區&戶外區

只能說這餐廳也超美的,美到..........爆炸!!

全都是玻璃,能眺望海景,感覺超讚~~~

餐廳內部!!

超棒的!!

很美!! 

2個 人坐在這會很浪漫

 

 

 

戶外區

能清楚聽到海浪聲&吹到海風,超讚的!!

 還可一聽到清楚的海浪聲 超美的

餐廳戶外區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傍晚18:30,我們又再次抵達JU-MA-NA餐廳

這時太陽西下了,天空被染的好美。。。。。

 用餐囉!!  

 

 

JU-MA-NA餐廳是18:30才開始營業

餐廳主打高級精緻法式料理,並且要求著正式服裝

如果服裝較不OK,服務生會含蓄的跟你說明後,幫你圍上沙龍(男生黑色,女生白色)

像我們四個女生,我和大姐服裝OK(我洋裝,大姐長褲)

因此即便我們穿拖鞋,但只要搭配合宜就OK

怡心和妹妹則是因為穿著短褲,就完全不行

而且餐廳最誇張的是,上廁所會有專人為你開門!(我們觀察很久,他的工作超無聊就是開門,而且完全不能走動!)

晚上都打上燈了! 

 

 

 

服務生領我們到座位上,我們是最早的一組

因此趕緊再照一下餐廳

晚餐很多外國人都選擇戶外位置,我們是選室內沙發的!!

好舒服的色調

 

 

 

接著服務生會送酒單&菜單!!

這裡的餐單本做的超級美麗的,黑色是給男生;白色是給女生!  

但內容完全一樣~~

打開menu,一邊是7道式套餐;另一邊為單點區

我和大姐選擇7道式套餐;蓉&怡心選擇單點

單點東西種類太多,所以直接請服務生推薦!!

菜單!!很特別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廚房是開放式的,前方是沙拉&甜點製作區;後方是熱食製作區

雖是開放式,但完完全全沒有油煙味!!超厲害的!!

而且可以欣賞廚師們的精湛手藝,很不錯!

開方式廚房!

 

 

 

不管點套餐或單點,都會附餐前麵包&開胃湯&餐後巧克力

餐前麵包

 服務生會把麵包籃給你挑你要的麵包,可以無限續

可搭配3種醬料一起享用!!

餐前麵包

 

 

 

接著,這道菜我叫它蔬菜開胃湯

小小杯,感覺就是要醒你的味蕾!

打泡蔬菜湯

 

 

接著是套餐的龍蝦湯

一開始還以為是拿鐵之類的飲料,喝下去才發現是龍蝦湯

龍蝦味道非常濃郁,感覺是有把龍蝦拿去打成漿! 很順口好喝

龍蝦湯

 

 

 

 

單點的洋蔥湯

聽姐姐說這道是很一般的湯,喝下去沒有火花............呵呵

洋蔥湯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套餐的軟殼蟹沙拉

對於不敢吃生菜的我,這沙拉對我來說是救世主,因為我敢吃蟹(雖然生菜還是有挑出來給姐姐)

螃蟹超酥脆、超好吃的,搭配的醬料也不錯!

怡心單點的沙拉居然不小心一樣,但單點的量較多~~

下軟殼蟹沙拉~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套餐的前主菜-海鮮

有鮮魚、鮮蝦、香菇、菠菜(左下角那一坨)

這個超級對我的胃,魚很新鮮,香菇超級入味;蝦子雖只有半隻,也很好吃

尤其最絕的是它的醬汁,有點辣辣的,總之超級無敵霹靂好吃!!

海鮮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每個人都有的清味蕾的冰沙

 是一種水果冰沙,但我們都吃不出味道!

清味蕾的冰沙 

 

 

 

主餐登場:

套餐的牛排

下面的白白的蔬菜,感覺像筊白筍的口感,搭配牛排一起吃,超棒

而左邊一坨的別以為是醬汁,它是超綿密的薯泥

第一次吃道如此綿密的薯泥,超驚豔的!!

總之,超級好吃的!!

牛排!薯泥超讚的!!

 

 

 

單點的肋眼牛排

牛肉給很多,但跟我們預期的肋眼口感有落差

雖不錯吃,但感覺肉有點太硬了!!

妹的肋眼牛排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一道單點是鮮魚排

很新鮮,還不錯吃~~~

姐的魚排

 

 

 

接著是套餐的甜點-金箔紅莓黑巧克力蛋糕 

看到金箔很大器的灑在上面,金箔還會隨風飄揚,就有種尊貴的感覺

巧克力是70%,對我們來說有點苦,但搭配一旁的紅莓冰淇淋,就可以中和苦味!

甜點一金箔紅莓巧克力

 

 

 

 

而在甜點製作區,有一道甜點我已經目標很久了

就是舒芙蕾,看著服務生一直送去別桌,我超羨慕的  (我對舒芙蕾沒抵抗力!)

因此我就跟大姊說

我:大姐我好想要吃那個舒芙蕾,看起來超好吃的

大姊:想吃就點呀

我:可是要點的話,一定是現做,又會要再等半小時,很久的 

(這時廚師剛好又把2份舒芙蕾做好)

大姊:要點就快!

我:好!

(這時有個服務生走去拿那2份舒芙蕾準備給客人)

大姊:(指)就叫那服務生過來,跟他比說我們也要一份

因此我就馬上示意服務生,服務生走來,我正要開口說我也要一份時

服務生把舒芙蕾,放在我們桌上.................. 

(停頓了一會) 我們全部哈哈大笑出來

太丟臉太好笑了!!

因為我跟大姊在討論時,一直對甜點指指點點,服務生也有發現

但最後沒想到指指點點的那兩份就是我們的

感覺超糗的,原來當初套餐內有附,是我們沒看清楚!! (套餐有2種甜點,蠻稀奇的)

總之最後還是吃道我想吃的舒芙蕾!!

但這裡的舒芙蕾不是我喜歡的原味

是芒果口味,酸酸甜甜的 

而且口感也比較濕潤;一旁為香草冰淇淋!!冰淇淋好吃!!

總之雖不是我喜歡的口味,但我還是有把它吃完!

舒芙蕾~~

 

 

吃完舒芙蕾,我們請服務生直接給帳單

沒想到居然還有巧克力 (每個人都有)

左邊的是想金莎巧克力的口感,很好吃!!

右邊的比較苦!!

巧克力

 

 

 

同時服務生也送上帳單,也送上一人一朵紅玫瑰!!(最後把玫瑰拿去洗泡泡浴)

我們還在玩"帳單金額猜猜樂",最後是我勝出!

在高級的餐廳吃這頓飯,帳單當然很可觀!!

像我點的7道式套餐為980,000印尼盾 (約3100元台幣) 

費用還未含21%的政府稅、服務費

帳單 

 

 

 

這頓法式料理,我們吃了快2.5小時

以我們家的節奏,在外面應該可以吃飽-回家-洗澡-看電視-睡覺了

因此,途中有一度吃到快睡著!!

尤其是單點的人,菜道數不多,很多時候都是看我們吃!

點套餐的話,就會覺得餐點一直上!!

放上妹妹等餐等到快瘋的照片&玫瑰花

居然還送我們玫瑰花!!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

JU-MA-NA是間非常有氣氛情調的餐廳,而且餐點也很好吃、很精緻 

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,我也會直接點套餐,因為套餐吃的東西比較多元

雖然每份都小小份,但吃到最後還是很飽的!!

而且跟單點比起來,套餐也較便宜划算~~~

總之個人覺得JU-MA-NA餐廳很棒!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後來回到房間

妹妹忍不住飢餓,叫了客房服務:薯條!!

只是份薯條,卻有一堆"工具",誇張!!哈哈

 客房服務 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峇里島。Banyan Tree Ungasan悅榕莊。 Presidential villa 總統別墅  (客廳篇)

峇里島。Banyan Tree Ungasan悅榕莊。 Presidential villa 總統別墅   (房間篇)

峇里島。Banyan Tree Ungasan悅榕莊。 Presidential villa 總統別墅 (戶外區&娛樂室)

峇里島。Banyan Tree Ungasan悅榕莊。SPA篇

峇里島。Banyan Tree Ungasan悅榕莊。BAMBU餐廳 (早餐+晚餐)

峇里島。Banyan Tree Ungasan悅榕莊。公共游泳池

~2012 Bali峇里放空~Banyan Tree悅榕莊 大廳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sica1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