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 

在第一天抵達的晚上,我們就預約ㄌ隔天下午ㄉSPA療程!!

 

 

SPA的入口處

2

 

 

 

這是服務台,一旁還有販賣所使用的產品~~~

3

 

 

 

服務項目目錄,有非常多不同ㄉ療程可選擇~~~~~

6

 

 

 

 

因有提早一點抵達,所以在大廳坐一下

這時服務生會順邊確認人數,房間分配以及療程!!!!

 

 

8

 

 

 

 

走去療程的房間囉~~~~要先走樓梯下去

11

 

 

下樓後,就到房間ㄌ

這裡SPA房間不多,約4~5間,每間可以容納2人

每間都有自己的名字~~~~

12(1)

 

 

 

 

來到我們的SPA房間囉~~~~

我們四個人被分配到2間房間~~~

一進門,為我們服務SPAㄉ服務生就已經準備好ㄌ!!!

裡頭還蠻大間的~~~

有浴室,浴缸,2張SPA床,沙發........等,外頭還看的到山景

而且房間擅發香味,讓人聞到就很舒服~~~~

19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小姐會引領你坐上沙發~~~

先泡腳 (我這間是泡玫瑰,妹妹那間是泡雞蛋花)

泡腳會順便按摩,並開始說明今天的療程~~~

我們今天做的是2小時的療程,忘記細項是做甚麼ㄌ~~

最後再讓你選香味,到時療程時會讓你聞你所選ㄉ味道~~

29 (2)

 

 

 

 

泡腳時,一旁會附上茶,讓你身心放鬆~~~

30

 

 

 

接著就進入療程~~~~~

這2小時,真ㄉ超舒服的,從來沒按的這麼舒服過~~~~

因為我本身很怕癢~~~

但這按摩師的力道拿捏得超好,因此這次我完完全全放鬆讓他按~~~

而且按我的按摩師的手是厚實又超嫩~比我手還嫩~~按起來真ㄉ超棒的

他們手也隨時都保持溫溫的,突然碰到身體不會嚇到~~

說話也好溫柔,我都融化了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結束,因我們身上剛上完精油,所以提醒我們1.5小時內不要碰水

一旁並準備水果&茶~~~~

我只能說這兩小時,過足ㄌ貴婦癮~~~~

雖然一次療程很貴,但也貴的值得ㄌ!!!

35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sica1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