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CK IN  

期待已久 8/10-8/14 峇里島放空行 來囉!!!

這次是搭乘長榮航空

一早七點多我們就到達機場    機場人多到一個炸掉的境界!!

早上7點~~機場人一堆  

我們先CHECK IN   CHECK完就直奔出境大門

這次我們一起穿了米奇制服

好可愛的KITTY  來張自拍    

 

 

此行我們搭乘的是商務艙+大家都還沒進食

因此我們直衝長榮貴賓室吃早餐!!

長榮貴賓廳很棒~~人不會太多  很大很舒適!!

長榮貴賓室

 

 

餐點很豐富~~而我最愛的洪瑞珍三明治也出現!!

當然愛吃冰的我也不會放過吃冰的好機會~~~

好多吃的!! 還有洪瑞珍三明治~我的愛!!  

 

吃飽喝足後,我們開始逛免稅店,也買了一些東西

一路慢慢逛到登機口 (不像上次韓國行逛到差點上不了飛機)

此次我們雖坐到KITTY彩繪機,但可能只是支援

因此客機內沒有同步一起KITTY~~真可惜~~  

另外很榮幸有商務艙可坐~~真的好開心!!

商務艙耶!!

 

一坐定位,空姐馬上送上果汁&熱毛巾擦手~~

開解馬上送來迎賓果汁

 

長榮附贈的拖鞋,很有質感,穿起來也超舒服的!!

耳機也超棒,隔音超好~~戴久也不覺得痛或重~~

 很舒適的拖鞋&隔音很好的耳機

 

藉著空姐會發此次航程餐飲的菜單&飲料、酒單

喜歡喝酒的朋友,可以大喝特喝~~

可惜我們家的不愛喝酒~~

菜單&酒單 

 

起飛後,空姐送來小乾糧&飲料

想說酒單有一堆,不喝有點可惜,因此點了一杯香檳~~

只是餅乾&香檳搭起來怪怪的~~~哈哈哈

小點心!!

 

看妹妹躺的多開心~~~~真的是...........

看妹妹躺的多舒服!!

 

到了用餐時間

長榮有提供商務艙,可先在網路上選餐

而網路上選餐有個好處,選擇較多~~

因為綠色區塊是飛機上會有

橘色區塊是網路上才有的 (俗稱隱藏版料理)

網路選餐

想說難得有機會,一定要來試試網路選餐

雖然最後我還是選了綠色區塊  姐&妹都是選隱藏版料理

網路選餐的話,空姐在還沒起飛前會跟你作一次DOUBLE CHECK

 

 

這是前菜 燻鴨肉沙拉

很好吃~~也很入味!!超棒!!

前菜~~燻鴨肉超好吃!!

 

藉著會送上 有4種!

空姐會一一解說麵包種類,最後我選了香蒜麵包&XX麵包(很像麻花編的,忘記名稱)

總之XX麵包超級無敵超吃,非常對我的胃~~我還跟空姐續了一次!!呵呵

麵包~~

 

等到吃得差不多的時候,空姐就會推著放滿主餐的餐車,給每一位選擇!!

但因為我已經網路選餐,所以不會有!!呵呵

主菜-空姐會一一詢問!!

 

來介紹我們的主菜囉!!

菲力牛排:超軟超好吃的!!有驚艷到~~

避風塘鮮蝦(隱藏版):姐說超級好吃的~~

豆酥鱈魚(隱藏版):其實也還OK~只是我更愛牛排!!哈哈

主菜~~

 

吃完,接著就是甜點&水果

長榮的甜點真得很不親民~~都不做大眾會較容易接受的 EX巧克力OR草莓...

因此這蛋糕我和妹妹只碰了一口,真的很浪費~~

水果部分~~很不賴!!

 甜點

 

吃完看看窗外美景~~今天的天氣超棒的....!!

雖然有些許亂流....但不影響我~~~呵呵

 天空好美~~

 

我和妹妹的長榮商務艙體驗~~~很不錯!!!

躺著好舒服!!

 

坐了5小時飛機,終於到達BALI~~~

展開5天的放空行囉~~~~~

第一站:BANYAN TREE 悅榕莊飯店 大廳篇 ←按

 出關長廊  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sica1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