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1   

2013/5/24 今日是學校的社会見学日~~參觀橫濱麒麟啤酒場-KIRIN VILLAGE

 

 

看到日本那麼多居酒屋就知道!!!

啤酒之於日本人,就向台灣人之於珍奶的態度是一樣的)

每天都會要喝一杯!!!

這次拖社会見学ㄉ福~我也第一次喝到KIRIN BEER!!!!

 

 

 

 

橫濱麒麟啤酒工廠-KIRIN VILLAGE

門票0円,但須需先預約!!!

 

位在京浜急行線「生麦駅」走路約10分

JR京浜東北線「新子安駅」走路約20分

0.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10分鐘~~~就到參觀入口!!!

入口處旁ㄉ洗手間好漂亮喔~~~~

1

 

 

 

參觀工廠須預約~~可線上預約http://www.kirin.co.jp/about/brewery/factory/yokohama/tour.html#attention

每天約14場次!!!會有導覽小姐介紹~~~

導覽小姐會先發放別針~~

要別在身上

別針重要任務:最後試喝啤酒時,就是以這個做為辨識 

偷偷先說:日本試喝超大方的,看下去吧!!!

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工廠內,我就快速ㄉ介紹過去

因為我的重點是放在最後ㄉ試喝~~哈哈

4

 

 

 

左上:各式復古啤酒杯---我好像把一ㄍ啤酒杯A回家!!!超好看的~~~~

坐下:KIRIN啤酒第一台宣傳車---超COOL的!!!我想坐~~

8

1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間~~會先試喝啤酒前身-麥汁

這還沒發酵,所以是沒酒精~~

喝起來甜甜ㄉ~~~還不錯!!!!

5

 

 

 

 

 

KIRIN代言人-鈴木一郎!!!!好帥~~~~

 9

 12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進入今天重點

啤酒試喝

限時20分鐘~~

本以為只能喝一杯

沒想到居然可以3杯/人~~~還可以選不同啤酒或飲料

我只能說日本人試喝真ㄉ很大方~~~我都飛起來了!!!!

12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圖不清楚......來看這張吧~~~

150

 

上方三種是啤酒類(左至右): ラガービールキリン一番搾り 生ビールスタウト

ラガービール:標榜-1度低溫熟成+啤酒花多1.3倍,迸出絕妙苦味刺激的口感,120年經典啤酒

キリン一番搾り 生ビール:標榜"一番搾り"的手法,呈現純麥啤酒的原始風味

スタウト:黑啤酒 增加焦糖+麥芽 呈現奢華口感

 

下方是無酒精飲料(超貼心的為未滿18歲或不喝啤酒的人準備的~~)

共5種:特別是坐左邊那瓶キリンフリー是標榜喝起來像啤酒的無酒精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參觀完的第一杯,統一給最純正的キリン一番搾り 生ビール

160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蠻大杯!!!在這種熱天,就是馬上喝下一口!!!!超爽的!!!!

KIRIN啤酒有一ㄍ黃金比例

就是酒:泡泡=7:3

所以拿到面前,啤酒整ㄍ看起來超美味的

165 (1) 

 

 

 

 

一旁有位置區,可坐下來慢慢享用!!!!

試飲限時20分鐘,所以也不能慢慢來呀~~~

166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還有一包下酒零食+新產品試喝"鳳梨啤酒"

真ㄉ太周到了~~超滿足的!!!!不只喝,還有的吃

鳳梨啤酒超好喝ㄉ~~~是今天我ㄉ最愛!!!!!

168 (1)

 

 

 

第2杯-スタウト

增加焦糖+麥芽味的黑啤酒 

喝起來味道比較濃&重

我不太喜歡~~~~

168 (2)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喝ㄉ太飽,怕浪費~~所以我沒有去續第3杯

但朋友有續檸檬汽水~~~還蠻好喝的!!!

我只能說麒麟啤酒真ㄉ是太棒了!!

不怕你喝,只怕你不喝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喝完後,就到一旁ㄉ商店逛逛!!!!!

有賣巧克力,起士,各式各樣的酒,酒杯,手帕,T SHIRT..........

200

 

 

酒杯也一堆~~~~~~眼都花了!!!

20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口處外就是一片草皮!!!

今天天氣好到爆炸~~~超想在這野餐的!!!!!

好舒服喔~~~~~

20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倒啤酒的弧線~~

20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介紹一旁的KIRIN餐廳

是仿明治時期釀造場外觀~~

21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戶外區~~~在這來分度過下午時光,一定超棒!!!

但今天太熱~~還是選室內比較聰明!!!

212 (2)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是點午餐套餐,價位在950~1450円之間

我和朋友都點漢堡排套餐980円

都會附湯&飲料,另外飯or麵包,2選1

飲料是咖啡,紅茶,柳橙汁......可選

我選紅茶,但我忘ㄌ拍~~是好喝的紅茶!!!!!

 

 

 

 

先上洋蔥湯~~還ok~~

218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食:漢堡排~~~

好厚&好有汁的漢堡排!!!

配上醬汁~~~好好吃喔!!!!!讚讚讚!!

220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我點ㄌ一杯有趣ㄉ柳橙啤酒680円

啤酒經過漏斗,重現一番搾り的技術

216

 

 

 

 

柳橙啤酒完成!!!!!有看到漸層嗎~~~

有4種口味~建議可以選番茄..等,凸顯漸層的美!!!

217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喔!!!

門票免錢,啤酒免費,最消暑ㄉ體驗~~~

但記得需要預約!!!

http://www.kirin.co.jp/about/brewery/factory/yokohama/tour.html#attention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sica1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