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39_副本  

就是這塊焦糖年輪蛋糕~~~~讓我試吃就著迷了!!!!!!!!!!

 

這次春假~去了廣島+關西一趟

最後一天,朋友在大阪南海難波要買知名老爺爺起士蛋糕~~

順路經過時~~眼亮發現有試吃~~~

當時只是因為有點餓想吃東西

沒想到~~~吃下去後~~讓我默默拜了一個回家~

它就是BROTHERS 3 焦糖年輪蛋糕

 

 

 

我去的是位在大阪南海難波附近的  なんばCITY内1F

IMG_2500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場可以看到店員在年輪蛋糕上把糖烤成脆脆ㄉ焦糖~~~

IMG_2505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咖啡色的焦糖~~~超美麗的~~~

口水都留下來ㄌ~~~

IMG_2506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蛋糕櫃內,也擺放ㄌ許多不同口味ㄉ蛋糕

和有名ㄉ正方形泡芙~~

IMG_2507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~~~只是吃一小口

我就直接買ㄌ一塊焦糖年輪蛋糕  M size(約6吋) 1,365円

如果要買S sizeㄉ話,就要到大阪ㄉ阪神百貨店梅田店

 

盒子好有質感喔~~~

IMG_2510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這間BROTHER 3有ㄍ討厭ㄉ地方~~

就是每家分店賣ㄉ東西不一樣~~~

像我最愛吃的這個焦糖年輪蛋糕

目前只能在阪神百貨店梅田店(只賣S尺寸) & なんばCITY店(只賣M尺寸)

所以雖然東京天空樹有分店~~但是也買不到~~(超傷心ㄉ)

東京天空樹分店也有賣~但是加了生牛奶奶油~~也貴比較多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來看看M sizeㄉ焦糖年輪蛋糕~~

外面裹著一層焦糖~~~

IMG_2538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切了1/4塊,當下午茶~~~~

IMG_2545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看看層層分明ㄉ年輪蛋糕~~~

我吃的時候是在常溫下已經放一天了~~

但是還是一樣好好好吃~~~

焦糖脆脆~~配上蛋糕體剛剛好ㄉ柔軟度&濕度

整ㄍ超級絕配~~~

我可以一次把整ㄍM size吃光光~~~

真ㄉ是太美味ㄌ~~~~

IMG_2554_副本

 

 

 

下午茶~~~蛋糕配上一杯紅茶

這就是最幸福的事ㄌ~~~~

大家如果有去大阪時~~絕對不要錯過!!!

它跟大阪老爺爺起士蛋糕比~~~~老爺爺整個被比下去了!!!!!

IMG_2551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~~~就要來介紹這家有名ㄉ正方形泡芙!!!

應該一眼就看到~~天空樹的限定泡芙了吧

沒錯~~~

這泡芙~~是我去東京天空樹分店買的~~

IMG_2585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剛看到~~~

我以為是手掌般大的小吐司~~~

後來上網看~~~才發現原來它是泡芙呀~~~超COOLㄉ!!

 

口味分別是~~

綠色:抹茶  長頸鹿紋:巧克力  天空樹:卡士達

IMG_2586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我買ㄉ是卡士達&巧克力口味  (370円/個)

天空樹限定ㄉ~~~真ㄉ好可愛喔!!!!!

連淺草雷門都被畫進去~~~~

超級捨不得吃的!!!!

IMG_2587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側面看~~~

是不是超像吐司的呀!!!!

因為長ㄉ太像吐司~~~

所以其實我很怕他會像吐司邊一樣硬硬的

 

但吃過之後~~才發現~~~

它的皮,真ㄉ是泡芙皮~~~~

只是比一般軟溼的皮~再乾一點

 

這皮ㄉ口感我很喜歡~~~

一般市售的皮太溼軟~~吃起來會爛爛的不喜歡

IMG_2588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它裡面的醬,完全不偷工減料!!!

卡士達醬~~~裡面可以看到黑黑一粒粒的香草籽

切開~~~醬完完整整ㄉ填充在每個角落

吃ㄌ還會爆醬~~~

IMG_2591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巧克力~~~

我吃了卡士達.抹茶.巧克力~~~

我覺得巧克力是最得我ㄉ心~~~~好吃~~

IMG_2592_副本

 

 

 

 

 

巧克力醬~~~也滿滿的塞滿在泡芙內!!!!

這巧克力~~~真ㄉ好吃~~~

IMG_2597_副本 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泡芙好吃~~但焦糖蛋糕還是給我比較多驚喜~~

有機會去大阪時~~

一定要去試試焦糖年輪蛋糕~~~~~

 

 

如果有興趣的~~~

可以去店家官網:http://www.patisserie-brothers.com/menu/index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sica1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